【旅遊】大阪道頓堀及黑門市場遊客眾多港澳台星馬都有但獨欠中國人 (片)


Share


【旅遊】大阪道頓堀及黑門市場遊客眾多仍欠中國人!中國的春節在即,過去會有很多中國人在這假期前往日本,但在中國清零政策失敗,急改國策開放出入境後的1星期,大阪仍然不見中國遊客,相信主要原因是中國疫情在突然放棄清零後大爆,推斷有超過9億人染疫,過去1個月死亡人數官方表示約6萬,但連中國人也不相信認為是在作假,雖然中國方面抗議,但日本仍然堅持強化來自中國的航班的檢疫,以免大批中國人前來播毒。

1月17日電視台記者在大阪熱門的地區道頓堀進行直擊,發現很多外國遊客,有來自香港、韓國、泰國、菲律賓,但就獨欠中國。之後再去黑門市場,看到疑似是中國人在享用美食,上前詢問原來是來自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在黑門市場工作的中國女性表示現時還沒有中國本土的遊客前來,只有香港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的,一位店主則表示希望不只是中國人,其他國家的人也多來,讓黑門市場變得熱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5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