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JR西日本新快速列車增設指定席「A座位」快速舒適來往京阪神 (片)


Share


【交通】JR西日本新快速列車增設指定席「A座位」!JR西日本於1月18日向傳媒公開新製的列車,主要重點是設有「A座位」(Aシート),A座位是由2019年3月開始的新快速列車收費席,座位更舒適而且是指定席保證可以坐,現時行走野州京都至神戶姬路,每日來往兩班,收費為840円。

新車設有空氣淨化機及免費WiFi,還有12個螢幕以日語英語顯示行車資料,將於3月18日開始新的班次表中登場,將由每日來往兩班增加至來往6班。因為這新快速列車會經過京都大阪神戶,能以較新幹線便宜的價錢享受快速又舒適的服務。而且在網絡預約只需要450円至600円,如果你快要去關西遊玩,可以考慮乘坐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1,34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