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日本旅遊情報 最熱門20大新聞 木村拓哉大戰可愛動物


Share


【景點】吉卜力公園「DONDOKO之森」巨型龍貓主角的家搶先現場直擊 (片)

【景點】吉卜力公園「DONDOKO之森」搶先現場直擊!位於愛知縣的吉卜力公園將於11月1日開業,早前舉行了媒體媒體內覽會,我們報導過正中央主場館的「吉卜力大倉庫」(詳見文末連結),今次有稍遠的「DONDOKO之森」,一起跟記者尋找龍貓的蹤影吧!

這個區域以超人氣名作《龍貓》為主題,姊妹搬到森林附近的一所舊房子,遇上只有小孩子才能看到的龍貓,這區域的重心正是姊妹「皋月和梅的家」,還原了她們一家人住的房子。這房子在2005年愛知縣世界博覽會期間打造,一直都很受遊客歡迎,打下吉卜力和愛知縣長年合作的基礎,更可以說是「吉卜力公園」誕生的原點。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電影中出現的東西,例如穿了洞的水桶,龍貓遺下的橡子等。

在那房子後走樓梯上山,可以看到5公尺高的「どんどこ堂」,是有著龍貓形象的木製遊樂設施,遊客可以進入龍貓的身體裡,但只限小學生以下,到底在那裡可以看到什麼風景,只能靠你帶孩子前往才能了解。在大龍貓的旁邊有「どんどこ売店」,發售各式精品,例如有以龍貓及其他作品角色設計的御守,可以帶來金錢運的「龍貓熊手」售25300円。

交通方面有鐵道粉絲間已成熱話的「登山車」,優先讓帶著嬰兒車及行動不便的人使用來上山,車身設計參考了昭和30年代的名古屋市電,也正是《龍貓》的時代設定。因為每個園區之間要走20分鐘有點遠,不想走的朋友可以乘免費的穿梭巴士。看完後已經很想前往吧?可惜我下月去只去東京和大阪,還是等明年全區開放後再去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趣聞】打開窗簾發現倉鼠呆立一臉認真!似乎在領悟某種真理 (片)

【趣聞】打開窗簾發現倉鼠呆立一臉認真!這隻倉鼠名為「じゃむ太郎」,平時會把窗簾後的空間當通道走,但有天主人打開窗簾發現牠不知為何呆立著,而且樣子很認真似是在思考著大道理,搞得主人不自覺地說聲「失禮了」!之後關了窗簾再打開,牠仍然是保持同一姿勢,看來牠快要領悟到某種真理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東京迪士尼海洋95億夜間秀搶先公開!迫力滿點看到感動落淚 (片)

【活動】東京迪士尼海洋95億豪華夜間秀搶先公開!早前為大家介紹過東京迪士尼事隔3年聖誕巡遊及巨型聖誕樹復活(詳見文末連結),11月8日迪士尼海洋首度公開夜間秀「Believe! Sea of Dreams」,是關於相信不放棄就能實現夢想的故事,當中最大賣點是在湖邊的建築物上進行接近360度的巨型投影,帶來夢幻的感覺。

這是東京迪士尼2020年臨時休園約3年來首次有夜間秀,總製作費達95億円,這晚的預演有遊客感動到哭,她表示疫情中迪士尼的娛樂都停止,他們一直帶著相信會復活的感覺等待,到了這天夢想成真實在太好。也有人說這秀比想像中更有迫力,在看的途中掉淚十分感動。這個夜間秀將由11月11日正式開始,喜歡迪士尼的你,現在就是去的時候!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札幌千人齊聚抓幻之寶可夢!Pokémon GO 節吸引大量粉絲付費參加 (片)

【活動】札幌千人齊聚抓幻之寶可夢!「Pokémon GO 節 2022」首度登陸札幌於8月5日至7日舉行,現場有皮卡丘大量發生齊齊跳舞,但最精彩是在中島公園有極多人拿著手機低著頭走,原來是為了手機遊戲「Pokémon GO」,這遊戲在全世界的下載量已經突破10億,目標是到現實世界不同地方抓寶可夢。

今次活動的一大賣點是有大會限定的寶可夢,參加者需要購買3000円的門票才能抓到,因為只有這裡才有,吸引全國各地很多 Pokémon GO 的粉絲來抓。有來自仙台的人說對於有那麼多人聚集感到驚訝,更有一對來自三重縣的夫婦說新婚旅行之後三十多年沒有去札幌,今次只為了得到幻之寶可夢「謝米」而前來。

這活動因為疫情關係事隔3年在現實世界舉辦,今年只在柏林、西雅圖、札幌三地舉行,選擇札幌的原因是這裡為夏天最涼快的日本大城市,適合大家在戶外玩 Pokémon GO。來看看仍然對這遊戲狂熱的日本人現況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富士山出現神秘「天空之橋」!真身是多個現象配合而成的影子 (片)

【景點】富士山出現神秘「天空之橋」!10月25日在神奈川縣海老名市有人拍到奇怪現象,在夕陽下的富士山上空出現一條黑色的影子,看起來就是從富士山發的一條「天空之橋」,在東京市內也能目擊得到,非常特別。

實際上這天空之橋的真身是「富士山之影」,當太陽沉下的位置低於富士山的高度,太陽所在的西方晴朗,而東方出現薄雲時,這些雲就會有布幕的效果,讓富士山的影子浮現。因為只能在夕陽的反方看到,所以只有關東一帶的人才有機會欣賞。來看看這獨特的景象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2,316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