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妻夫木聰、藤原龍也 2023年1月冬季日劇介紹


Share


冬季TBS日9《Get Ready!》,由妻夫木聰、藤原龍也、松下奈緒、日向亘等演出。完全向《怪醫黑傑克》致敬的人物及故事設定,在鬼才導演堤幸彥手上值得期待。40歲左右演技經驗最頂級的妻夫木聰及藤原龍也壓陣,看他們的對手戲可能已值回票價,加上堅穩的配角陣容,兩位編劇各有經驗和優點可發揮,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暗黑系主角及故事,這部會是你本季必看之選!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Get Ready!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3年1月8日
時 間:逢星期日晚9時

編 劇:飯野陽子、山田能龍、川邊優子、金沢知樹、渡辺啓
導 演:堤幸彥、武藤淳、山本剛義
製作人:武藤淳、植田博樹、鈴木佳那子、市山竜次、佐井大紀

音 樂:ノグチリョウ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波佐間永介 — 妻夫木聰 主演
下山田讓 — 藤原龍也
依田沙姫 — 松下奈緒
白瀨剛人 — 日向亘
染谷慈恩 — 一之瀨颯
橋元芙美 — 橋本愛實
劍持玲於奈 — 結城萌
幾田洋一 — 中山麻聖
汐留明 — 田野倉雄太
台場虹江 — 長見玲亞
劍持理三 — 鹿賀丈史
佐倉亮一 — 矢島健一
菊川忍 — 片山友希
東堂雄彥 — 菅原卓磨
加須崇 — 吉田涼哉
久豆番 — 川本光貴
POC — 三石琴乃
嶋崎水面 — 當真亞美


故事大綱

波佐間永介(妻夫木聰)白天是個甜點師,在自己經營的甜點店「Casa Branche」做著有大膽想法又纖細的甜點,而他的另一個身份是孤高天才執刀醫生,有著和做甜點同樣的大膽和纖細技術,然而他的醫療工作是暗裡收取極高的報酬,以「ACE」(皇牌)的代號率領最強的暗黑醫療團隊,為無法去醫院或者被醫院放棄的病人進行高超的手術,而他的手術室就在甜點店的地底,有著最新的醫療機器。

他的拍檔是下山田讓(藤原龍也),他表面是個優秀的國際律師,因為某次和波佐間相遇,就擔當了和患者交涉的角色,通稱「JOKER」(小丑)。此外其他暗黑醫療團隊成員包括依田沙姬(松下奈緒),她過去成謎,但作為手術護士有超一流水準,通稱「QUEEN」(皇后),無論對方是誰都能直說直話,是個強大的女性,她經常會諷刺ACE,但和JOKER保持友好的關係。

另外有白瀨剛人(日向亘),他是年輕的天才駭客,通稱「SPADE」(黑桃),主要工作是為團隊盜取病歷表,還有解決狙擊他們團隊的監視鏡頭以至公路上的N系統。此外他也是操控無人機的天才,用此加上AR技術,把ACE及JOKER的戴著面具的立體影像投影在有陷阱的交涉場所。他的秘密基地有3台電腦8個螢幕,座位則有他大愛的魔術方塊。

作為暗黑醫療團隊,他們的存在被醫療界討厭,當中對他們最抗拒是千代田醫科大學附屬醫院的院長兼理事長劍持理三(鹿賀丈史),他也是亞洲醫生會的會長,對於波佐間那些戴著面具的醫生有嫌悪感。他的手下有染谷慈恩(一之瀨颯),作為第一外科的外科醫生,因為有出色的手術才能而被院長召喚前來工作,也是院長女兒劍持玲於奈(結城萌)的未婚夫,他對於假面醫生的存在很在意。此外還有外科醫生橋元芙美(橋本愛實)及幾田洋一(中山麻聖)等。

警視廳也對於謎之暗黑醫療團隊十分關注,當中包括特務搜査課課長佐倉亮一(矢島健一),他看起來很溫厚又很蠢的樣子,但實際上有著敏銳的直覺,加上有著出色的包容力,成功統率著各有個性的次世代部下。他的手下包括刑警菊川忍(片山友希),有點天然少根筋的她,不時會說出成為破案提示的發言,東堂雄彥(菅原卓磨)是體育會系的行動派,十分尊敬一直關照他的佐倉。此外還有前CSI愛說話的加須崇(吉田涼哉),負責駭客工作不擅和人溝通的久豆番(川本光貴)。

除此之外還有謎之占卜師POC(三石琴乃),及女高中生嶋崎水面(當真亞美),她是波佐間所做甜點的粉絲,經常前往「Casa Branche」,看起來是個愛蛋糕的普通女高中生,但不時會讓人看到寂寞的表情。

波佐間的暗黑醫療團隊不為世人所知,就算在患者面前也會以面具隱藏真身,他們會把現時醫療界不可能的手術變成可能,並由ACE說出「Get Ready」開始。波佐間選擇患者的唯一標準,就是「有沒有讓其生命延續的價值」,到底他們進行秘密醫療的理由為何?導演為《SPEC》堤幸彥,編劇為《救命病棟24時》系列的飯野陽子及《AV帝王》的山田能龍。《Get Ready!》1月8日TBS日9首播,初回擴大2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8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