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九州肥薩橙鐵道食堂列車現場!一邊吃美食一邊欣賞漂亮風景 (片)


Share


【交通】九州肥薩橙鐵道食堂列車美食之旅現場!肥薩橙鐵道來回熊本縣及鹿兒島縣,和九州新幹線並列行駛,不過是走九州西岸風光明媚。該鐵道的招牌是「橙食堂列車」,由九州七星號的水戶岡鋭治設計,兩節車廂其中一節是餐車,有著飯店餐廳的設計,讓你一邊吃高級美食一邊欣賞沿線風景,是現時日本餐飲列車的代表之一。

該列車每天有三班,每班列車會根據時間提供不同餐點,食材都是沿線農場及餐廳提供,選擇傍晚的第3班次更可以一邊吃精緻的晚餐一邊欣賞漂亮的夕陽。雖然新幹線只需30分鐘的車程乘這部列車要4小時,但就為你提供悠閒舒適的鐵道享受,看完這影片你會有興趣乘坐嗎?現時價格為早餐車4000円,午餐車22000円,傍晚車10000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