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火速實施新入境措施嚴防中國旅客限4機場升降香港也受牽連 (片)


Share


【旅遊】日本新入境措施嚴防中國旅客香港也受牽連!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12月27日宣佈,因應中國近日新冠感染個案急增,決定實施緊急入境防疫措施,由中國入境及7天內曾到訪中國者,入境時需要進行檢測,呈陽性的人士原則上隔離7天。這措施將於12月30日開始實施。

此外來自中國的直航航班,將只限於成田機場、羽田機場、關西機場、中部機場升降,另外已對相關航空公司表明會限制航班的增加。關鍵是這直航安排包括香港及澳門!現時香港有直航新千歲機場、福岡機場、那霸機場,30日起將不再出現,多謝強國清零失敗國策突然大幅轉向,讓香港人也成為被收緊管制的對象。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