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灌籃高手》聖地又再麻煩起來!國內外遊客回歸跳出馬路拍照 (片)


Share


【社會】《灌籃高手》平交通聖地又再麻煩起來!三四十代動漫愛好者的殿堂級作品《SLAM DUNK》,OP出現的鎌倉市平交道在過去二十多年一直都是粉絲朝聖之地,之前一直出現很多問題,在疫情期間因為遊客大減而好轉,但最近日本國內外旅遊限制解禁,當地又再熱鬧及麻煩起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很多人拿著手機相機拍攝,特別是電車通過的一刻,很多人為了重現OP內櫻木花道站在路中央隔著欄杆向晴子揮手的一幕而走到馬路中心,違反道路守則,當中包括外國遊客,甚至有救急車通過時要救急員開揚聲要他們讓路的情況,明明那是車行的馬路。

有站出馬路的人表示,看過新聞知道自己走得太出不好,但在確定沒有車來的時應該問題不大。住在附近的居民則表示很困惑,最近特別多人前來,他們會突然跳出馬路造成影響。至於管理沿線的江之島電鐵則已在社交網絡呼籲大家注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7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