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壯麗紅葉雲海欣賞!眼見山頭全部紅黃綠色 (片)


Share


【景點】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壯麗紅葉雲海欣賞!白山白川鄉白色公路是連接世界遺產岐阜縣白川鄉及石川縣白山的收費山岳道路,全長33.3公里,沿線有無數的美景,在紅葉季節更加漂亮。10月20日在海拔1200公尺的「白川鄉展望台」就看到雲海和紅葉的共演,海拔1430公尺的「栂之木台」停車場被紅葉三面圍繞,從高空角度看十分壯麗。

影片所見附近山頭全部都是紅黃綠色交錯,無論在哪裡都能看到漂亮的風景,此外還有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的「姥瀑布」等名勝,是自駕遊的好去處。當地的紅葉季節在10月下旬,現時應該接近完結,有興趣的朋友,明年秋天去看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0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