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你的花》本田翼、高橋文哉 2022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火10《成為你的花》,由本田翼、高橋文哉、宮世琉彌、內田有紀等演出。本田翼來到30歲終於黃金檔主演,但要當小男生保母還要搞姊弟戀角色不太討好,而且電視台宣傳重點不只是她還有劇中男團玩現實出道,但該團成員質素參差又走娘炮路線,如何吸引觀眾?新生代最有實力的編劇吉田惠里香能否逆轉這些不利因素?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君の花になる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2年10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吉田惠里香
導 演:坪井敏雄、加藤尚樹、宮崎陽平
製作人:黎景怡、宮崎真佐子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曲:8LOOM「君の花にな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仲町明日花 — 本田翼 主演
成瀬大二郎 — 宮世琉彌
古町有起哉 — 綱啓永
小野寺寶 — 山下幸輝
檜山龍星 — 森愁斗
久留島巧 — NOA
一之瀬榮治 — 八村倫太郎
佐神彈 — 高橋文哉
池岡奈緒 — 志田彩良
三谷滿男 — 菊田龍大
莉莉卡 — 川津明日香
仲町優里 — 木南晴夏
添木健司 — 宮野真守
香坂菫 — 內田有紀
湊 — 木村柾哉
柚子 — 高塚大夢
伊吹 — 田島將吾
Shuhei — 藤牧京介
那由他 — 松田迅
花卷由紀 — 夏木麻里
トリニティ春日 — 竹中直人


故事大綱

仲町明日花(本田翼)一如其名「即使遇見痛苦的事,明天還是盛開的花,成為別人的力量」,常常照亮身邊的人。她自小就以教師為目標,雖然後來實現了夢想,作為作為高中老師每天奮鬥,但之後因為某事件而陷入挫折,辭職並變成隱居狀態,窩在姊姊家住了3年。

她的姊姊仲町優里(木南晴夏)在妹妹受挫之時伸出援手,除了讓她住下來更給她工作,在她經營的流動餐車幫忙,十分照顧妹妹,對明日花十分擔心也是其最好的理解者。她和三谷滿男(菊田龍大)有婚約,對方是個好男人,和未婚妻一起支持著明日花。不過因為他們快要結婚,明日花決定藉此機會自立。

明日花因為想繼續做支持年輕人的工作,去應徵當宿舍的寮母,但那裡住的不是學生,而是出道後一直無法得到人氣的男性組合「8LOOM」,當中隊長佐神彈(高橋文哉)負責創作音樂,看起來有如一匹狼,但其實是一頭青澀的小狗,雖然很為隊友著想,但有著傲嬌個性,而他更是明日花以前的學生。

其他成員包括成瀨大二郎(宮世琉彌),雖然年紀最小但精神年齡最高,是讓隊友關係良好的潤滑劑,他總是笑臉迎人也很愛撒嬌,無論唱歌還是舞蹈都很出色,是個全方位的演出者。古町有起哉(綱啓永)是隊中最年長的成員,會率直地表現感情,也有著男子氣概,他是經歷了各種苦勞後才如願出道,是個努力家。

一之瀨榮治(八村倫太郎)作為現役大學生有著個踏實的個性,感覺有如哥哥,但有時思想會較為負面,有被年輕成員照顧的時候。檜山龍星(森愁斗)很喜歡唱歌,很愛撒嬌有著弟弟的個性,為人自由也有著謎之一面。久留島巧(NOA)有著突出的演出實力,看起來很冷酷有著完美的感覺,實際上很天然,有著生活力低下的反差。小野寺寶(山下幸輝)有著開朗精神弟弟的性格,能自然地接受年長隊友的關心,也有擅於照顧別人的一面。

他們是「花卷娛樂」旗下的藝人,該公司社長花卷由紀(夏木麻里)是個完美主義者,討厭浪費時間精神金錢,對員工及藝人都十分嚴格,因為 8LOOM 欠缺專業意識,決定半年後和他們解約。添木健司(宮野真守)是8LOOM的經理人,時常展示強烈的笑容及銳利的動作很有個性,然而他的說話 8LOOM 成員都不聽,對於他們無法得到人氣感到苦惱。

香坂菫(內田有紀)是同事務所另一對手男團「CHAYNEY」的經理人,有著「鐵眼鏡」異名的她為人冷酷但充滿手腕,一手把無名新人的 CHAYNEY 變成人氣天團,因此她對於毫不專業的 8LOOM 及什麼都不懂的新人明日花抱有敵意。トリニティ春日(竹中直人)是神出鬼沒的事務所關係者,連 8LOOM 的成員也只知他是厲害的人,真正身份成謎,他也是花卷社長唯一交心的人。

明日花重遇彈之後,沒有餘暇驚訝,因為她要立即開始和7個各有個性帥哥進行共同生活。她每天都要忙於料理、打掃、洗衣的工作,在此當中看到彈一直努力朝著夢想前進及挑戰的身影,讓明日花憶起當教師時的熱情,並讓她漸漸願意面對自身的挫折,同時也決定成為他們的力量支持他們。

明日花豪言「我會帶你看從沒看過的世界!」,面對在台上閃閃發光的彈,明日花封閉的心漸漸打開,對他的感覺除了母性更有戀愛。然而她覺得對方比自己年輕9歲,還可能是未來的頂級藝人,絕不能和自己相戀,到底她會作出怎樣的選擇?8LOOM 能否從谷底翻身避過解散危機?

《成為你的花》10月18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52  |   文章分類: 深度日劇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