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薩莉亞逆市拒絕加價!日圓貶值打擊國內但香港台灣等地分店受惠 (片)


Share


【美食】薩莉亞逆市拒絕加價甚至以減價為目標!日本的飲食業受到日圓貶值影響,成本大大提升下連大型連鎖店都要加價,但在香港及台灣都有分店的家庭餐廳連鎖店「薩莉亞」社長就於10月12日宣佈該品牌不會加價。雖然日本的分店的確受到日圓貶值的影響入貨成本大增,但因為在亞洲包括香港及台灣的500家分店反過來因為日圓貶值而受惠,於是決定不加價。

此外開設新店方面會更加慎重,會集中於現有國內1000家分店的生產能力及效率增加進行投資,今後會以燴飯及披薩等核心商品為中心展開新業務形態,並以商品價格下降為目標。看來喜歡窮遊日本的朋友,薩莉亞會是最好的伙伴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5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