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KFC漢堡進行歷史性改名!不再用三明治之名搶攻市場 (片)


Share


【美食】日本KFC漢堡進行歷史性改名!大家熟悉的肯德基KFC一直有推出漢堡,香港稱為「雞腿包」,台灣稱為「雞腿堡」,沒有什麼問題,但日本一直以「三明治」(サンド)來命名,已經用了40年,終於10月11日社長在記者會上公佈會改名為「漢堡」(バーガー)。

過去一直使用三明治這名字的原因有兩個,首先在KFC的發源地美國,漢堡都是指牛肉餡料,故此雞腿包不會用漢堡之名,日本方面一直跟隨美國相同的稱呼,此外就是希望這名字能讓顧客意識到和其他品牌的差別。然而近年情況開始出現很大的改變。

首先是疫情中雞腿漢堡的熱潮爆發,很多專門店出現,越來越多人留意雞腿漢堡,網上搜尋的關鍵字很多人都使用「バーガー」而非「サンド」,在大眾的認知都是「漢堡」下,KFC意識到用「三明治」會帶來形象差距,於是決意改變用了40年的名字,並同時推出3種新的漢堡,銳意搶佔不斷增加中的雞腿漢堡市場。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3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