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神戶機場將有國際線!預計本週內認可2030年開始海外直航當地 (片)


Share


【交通】神戶機場將有國際線!神戶機場2006年開業,一直以來都只有國內線,但隨著外國遊客增加,兵庫縣及神戶市都希望有直航當地的海外航班,故此一直積極爭取,但因為附近已有關西機場,為免分散需求,一直得不到認可。但消息指9月18日召3的「關西3機場洽談會」上,將認可神戶機場的國際線,並已和當地自治體及經濟組織進行調整,預計2030年開始。

神戶市民表示一直都要使用關西機場,能使用鄰近的神戶機場前往亞洲國家遊玩會很高興。同時會上亦會相議在2025年把關西機場的每年航班上限由23萬增加至30萬,看來日本也認真地打算大力吸收海外遊客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9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