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日本最大巴士總站東京登場!「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首階段開業 (片)


Share


【交通】日本最大巴士總站東京登場!「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位於東京站前45層高「東京中城八重洲」的地底,9月15日舉行典禮,慶祝其中6個乘車處於9月17日開業。東京站前現時有超過10個高速巴士的乘車處,佔據道路又分散,這新總站將把全部乘車處集中,方便乘客又改善附近交通。

現時「BUSTA新宿」是全國最大的巴士總站,而這個「BUS TERMINAL 東京八重洲」將於2028年度擴展至20個乘車處,將超越新宿成為全國最大型總站。同類的大型車站也在澀谷及濱松町建設中,大家下次再去東京時,可能已經能享用這方便的新車站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