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再度超級合體!4款新口味開發背後有很多辛勞 (片)


Share


【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再度超級合體!我們去年9月為大家報導過日清合味道的「超級合體」系列,事隔1年將推出第2擊,帶來另外四款新口味,分別有「原味&海鮮」「辣蕃茄&冬陰功」「歐風咖哩&味噌」「旨辛&蒜豚骨」,一杯之內帶來味道的多重變化。記者試吃表示入口後不同的味道出現,而最後是味噌的風味撲鼻。

但原來開發背後有很多辛勞,日清的品牌經理表示,他們先把全部不同味道的麵作1:1的混合再打分,從中選出美味的組合,再由開發團隊取得當中的平衡。例如「歐風咖哩&味噌」,因為咖哩及起司的風味很強,味噌部分要加倍。去年推出的第1擊非常好評,和其他新產品相比銷量多50%,瞬間就售罄。此外日清公司內有進行試吃調查,結果最受歡迎是「旨辛&蒜豚骨」,我也想試試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7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