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日本自由行解禁?重新接受無導遊陪同海外旅客每天上限增至5萬人 (片)


Share


【旅遊】日本自由行解禁?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於8月21日確診後,31日結束隔離再度親自開記者會,會上公佈入境限制緩和,由9月7日起,單日入境人數上限將由現在的2萬人提高至5萬人,另外有打過3次疫苗證明的旅客,不再需要持有入境前72小時以內的PCR陰性證明報告。同時開始接受無導遊陪同的旅客入境。岸田表示,為了讓日本參與國際交流,政府將考慮日本及海外的疫情狀況,進一步放寬邊境管制。

關於新規定的詳情並未有提及,根據旅遊業界人士分析,岸田首相說的是「沒有導遊陪伴的團體客」(添乗員を伴わないパッケージツアー),現時的簽證辦理方面沒有提及任何改變,如是這樣仍然需要透過旅行社申請。比較大機會的是,如果你能找到旅行社為你辦簽證及擔保,你可以作為「無導遊陪同團體客」進行變相的自由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