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大叔輕易唱出人氣女歌手美聲?KTV新服務讓你變身ELT持田香織 (片)


Share


【玩樂】大叔輕易唱出人氣女歌手美聲?YAMAHA推出了新的系統「TransVox」,使用最新技術以人工智能學習樂曲及歌手的唱歌方式和特點,在你實際唱歌手即時分析及轉換,重現指定歌手的歌聲和風格。影片中就有記者大叔拿起麥克風後,完美唱出 Every Little Thing 的名曲「Time Goes By」,聲線有如主音持田香織!

這服務現以「なりきりマイク feat. ELT 持田香織」的名字,於澀谷、大阪、濱松三家 BIG ECHO 推出,由今天起至10月11日。今次引入新服務的原因是疫情對KTV的生意造成嚴重打擊,希望可以吸引客人回歸。我相信只要推出 ARASHI 版,BIG ECHO 的女性顧客肯定爆升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3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