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孤島診療所》電影版柴咲幸回歸當高齡孕婦日劇版角色全面復活 (片)


Share


【日影】08/26:《孤島診療所》(Dr.コトー診療所)電影版柴咲幸及日劇版主要角色事隔16年再登場!6月底為大家報導過2003年至2006年曾推出兩季連續劇及兩部SP的《孤島診療所》推出電影版,當年兩季日劇收視非常好,電影版由已變成一頭白髮的吉岡秀隆繼續主演,今次新公佈的演員陣容大家都很熟悉。

首先是劇中女主角星野彩佳(柴咲幸),她作為志木那島土生土長的護士,在醫生五島健助(吉岡秀隆)前往該處行醫後成為他的得力助手,二人一起協助島上居民對抗疾病及傷患,也漸漸互生情愫。日劇第2季大結局是五島為患上乳癌的彩佳動手術,成功救回她一命,之後就沒有再提及他們之間的關係。今次電影版五島及彩住已經結婚,而且彩佳作為高齡孕婦已懷孕7個月,此時他們夫婦平穩的生活出現變化……

其他日劇版主要角色也全部回歸,包括島上漁夫原剛利(時任三郎),酒吧老闆西山茉莉子(大塚寧寧),當年的漁業合作社負責人安藤重雄(泉谷茂)現在已退下但仍然進行協助,村公所員工及診療所事務員和田一範(筧利夫),彩佳的父親及村公所民生課課長星野正一(小林薰),彩佳的母親星野昌代(朝加真由美),村公所所長坂野孝(大森南朋)。

此外當年原剛利兒子原剛洋作為漁夫之子但暈船浪,當年的童星演員富岡涼在拍完第2季後就以12歲之齡宣佈從藝能界引退,今次他將為了《孤島診療所》電影版事隔16年以28歲之齡復出,並將掌握故事的關鍵。

這是柴咲幸首次演孕婦,她表示因為現場有很多十多年前同一團隊的人,所以有如呼吸那樣的安心感。開拍後漸漸回憶起昔日的事,而這些回憶將開花交織出現在的孤島診療所。吉岡秀隆仍然是那麼自然,在他面前她也能自然地變回彩佳。今次電影版和日劇版一樣有日常和患病的非日常,並細緻地描寫當中的感情,相比起醫療劇更像人性劇,希望讓大家感受到當中人心的纖細及人與人的連繫。

《孤島診療所》電影版12月1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7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