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門脇麥 尾上松也 早乙女太一 遠藤憲一參演


Share


【日劇】08/22: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公佈門脇麥、尾上松也、早乙女太一、高嶋政宏、櫻井友紀、佐野史郎、遠藤憲一7人參演。

故事講述浦島英二(山田涼介)看起來是個及時行樂的大學生,實際上他的父親是連續殺人犯,讓他一直隱藏著所背負的這個沉重十字架,某天出現獵奇殺人事件,手法和他的父親相似,因為英二完全失去那事件發生期間的相關記憶,他開始懷疑自己有著雙重人格,另一個自己就是遺傳了父親血脈的連續殺人魔,於是踏上尋找自我之旅。

之前已公佈女主角為川榮李奈演的奈美,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原作的另一位女主角雪村京花(門脇麥),她和英二同時就讀明京大學,在英二父親是連續殺人犯的事在校園散佈後,所有人都對英二白眼之時,京花是唯一態度不變繼續接受他的人,任何時候都陪伴著他,雖然她是英二無可替代的戀人,實際上她有一個驚天動地的秘密。

佐井社(尾上松也)綽號「Sai」,是能和暴力團組織對等的地痞集團「SKULL」的領導人,經營著奈美工作的俱樂部「Alice」。他有著強大的暴力性,會對敵對者進行拷問,因此他對於15年前以拷問手法連續殺人的英二父親非常感興趣,同時也對其兒子英二十分關注。

八野衣真(早乙女太一)是英二的生父,作為15年前連續殺人事件的犯人,他會在受害者的遺體上留下拷問的痕跡及「LL」的刻印,故此被稱為「殺人魔LL」,,在被警察追捕中放火自殺。

桃井薫(櫻井友紀)是美人刑警,在新人時代負責過15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當時她芍於搜查方針有疑問,但因為無法違背警察組織的方針而讓事件在留下悔恨中結束。15年後再度出現相似的殺人事件,因為她對過去案件的執念而懷疑英二,而她本身隱藏著秘密,將會引發某事件。

猿渡敬三(高嶋政宏)是警視廳的管理官,也是桃井的上司,指揮著15年前連續殺人事件及現在模仿殺人事件的搜查。他看起來是舍清廉潔白的警察,實際上也有著秘密。白菱正人(佐野史郎)是帝東大學的教授,有著不能告訴別人的隱情。

浦島龜一(遠藤憲一)是英二的義父,過去是英二親父的保護司,在事件發生後他收養了英二,把他當成是親生兒子養育,在模仿殺人事件發生後英二被警察懷疑,但他一直相信英二是清白的。

門脇麥表示,她演的京花是一個很不得了的角色,為了看起來更像大學生,劇組人員幫了不少忙,所以她也不得不努力。這不只是一部懸疑劇,也是一部人情劇,在還原原作世界觀的同時,大家還嘗試了解每個人物的想法,並一起構思,是一部很精彩的作品。她也很期待繼《勿說是推理》後和導演草谷大輔、松山博昭合作,要努力回應他們的期待。

尾上松也為了演出今次的角色而染了一頭金髮,他說大概有10年沒有染金髮,本來就很少這樣攸,所以感到新鮮和高興。他的角色有身為老大的器量,冷靜分析情勢的機敏,還有發自內心的瘋狂感,雖然難演但也很有趣。早乙女太一就說此作有很多心理描寫,包括人性陰和陽的部分,是一部很有魅力的作品。相信這樣的作品被影像化由真人來演繹,會變得深刻更濃厚。

此外同時公佈主題曲由山田涼介所屬的 Hey! Say! JUMP 負責,但歌名尚待公佈。《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0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