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田涼介《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川榮李奈參演當女主角為朋友報仇


Share


【日劇】07/29:山田涼介主演《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親愛なる僕へ殺意をこめて)公佈川榮李奈參演,是她首次在富士日劇當女主角。故事講述浦島英二(山田涼介)看起來是個及時行樂的大學生,實際上他的父親是連續殺人犯,讓他一直隱藏著所背負的這個沉重十字架,某天出現獵奇殺人事件,手法和他的父親相似,因為英二完全失去那事件發生期間的相關記憶,他開始懷疑自己有著雙重人格,另一個自己就是遺傳了父親血脈的連續殺人魔,於是踏上尋找自我之旅。

川榮李奈演的奈美是以原作兩位主角之一真明寺麗為原型所原創的角色,她因為被掌握住弱點,在犯罪集團「Skull」經營的約會俱樂部以「愛麗絲」的藝名工作,她家境很差,一直有著不好的際遇,對自己的肯定感很低,無法面對現實過著半放棄的人生。她好不容易才交到一個朋友,但對方因為某事件而死讓她茫然失落,此時她遇上英二,以此為契機決定和他一起找出殺死朋友的犯人。

這是川榮李奈首次在富士連續劇當女主角,她表示決定演出時純粹感到高興,看了原作覺得很有衝擊性,劇本能表現原作的世界觀和驚人的展開,很感激能參演如此優秀的作品,會盡全力演出。她演的奈美作為女主角有很多台詞和戲份,讓她相當滿足。因為在拍完晨間劇《Come Come Everybody》後有5個月沒有演出電影和劇集,因此現時精力充沛,非常期待開拍。奈美是重視伙伴的堅強女生,相信會是觀眾覺得最親切的角色。

《為親愛的我致上殺意》10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