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本耕史參演《競爭的守護者》當大企業家成坂口健太郎及杏的最強敵人


Share


【日劇】06/16:山本耕史參演《競爭的守護者》(競争の番人),將成為第1集的嘉賓,也是他在1997年《同一屋簷下2》後25年來首度演出富士月9。他的角色天澤雲海經營各種企業,包括飯店、餐廳、娛樂設施等,在當地有著龐大勢力。因為以他經營的天澤飯店為首的多家飯店有把婚禮收費聯合壟斷的嫌疑,於是主角小勝負勉(坂口健太郎)等公平交易委員會成員開始進行調查,然而因為對方有著權勢,也十分了解委員會的調查方式從而逃過調查網,讓「第六」吃盡苦頭,成為他們的死敵。

山本耕史表示,最初看劇本覺得其角色有如時代劇中看起來像好人的惡代官,但隨著看下去,開始思考雲海究竟是不是壞人。對於這個反派,山本耕史慎重地和導演討論,調整這角色作為主角敵人及其他部分的平衡,他有趕絕的人,也有拯救的人。山本也說曾和坂口健太郎共演,但今次的對手戲多很多,因此看到很多他有趣的一面。他自己在練習和演出時有著不同的做法,而坂口和杏都很享受,有著能享受過程的實力與餘裕。

此外還公佈了其他角色,包括和聯合壟斷有關的飯店社長安藤正夫(勝矢),溫泉旅館社長政岡一郎(春海四方),天澤飯店的婚禮部部長碓井健司(赤ペン瀧川),飯店長長澤俊哉(濱津隆之),和天澤有關係的花店老闆石田正樹(武田航平)及七瀨(野村麻純)。

《競爭的守護者》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