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瀨廉《新.信長公記》三浦翔平 濱田岳 小澤征悅齊演高中生戰國武將


Share


【日劇】06/16:永瀨廉主演《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新・信長公記~クラスメイトは戦国武将~)公佈一眾戰國武將的演員名單,包括西畑大吾、三浦翔平、滿島真之介、濱田岳、小澤征悅。

西畑大吾演豐臣秀吉,作為特進班1年生有著猴子臉又矮小,沒有戰鬥力又有點輕浮,但擅長建立人際關係,有著讓誰都會喜歡的天賦,他也是唯一非武將日下部雅(山田杏奈)的良好相談對象。

三浦翔平演伊達政宗,是個喜歡獨眼Cosplay擅長料理的男子,有著突出的大哥形象,說話充滿品味,同時打架能力強。滿島真之介演武田信玄,打架最強是暴走一匹狼,愛車是一部插著「風林火山」旗的電動滑板車,有著15歲就統一甲州街道暴走族的戰績。

濱田岳演黑田官兵衛,頭腦聰明可以看破對手的策略,是個天才軍師,性格飄忽不定,是不知他在想什麼的謎之人物。小澤征悅演德川家康,作為轉校生入學的他,和史實的溫厚形象相反,有著凶暴及無情的性格,以完全不同級數的戰鬥力支配著學校。

《新.信長公記~同學是戰國武將~》7月24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