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First Love 初戀》夏帆 向井理 井浦新 小泉今日子參演


Share


【日劇】06/10:佐藤健及滿島光共演 Netflix 日劇《First Love 初戀》(First Love 初恋)在2020年12月發表後,經過1年半終於公佈9位共演者名單,包括夏帆、美波、中尾明慶、荒木飛羽、山田葵、濱田岳、向井理、井浦新、小泉今日子。

故事靈感源自宇多田光兩首歌曲,分別是1999年的「First love」及2018年的「初戀」,以90年代後半,2000年代,還有現在3個時代交錯,主角野口也英(滿島光)一直以空中服務員為目標,卻因為遇上意外而被命運翻弄。另一方面並木晴道(佐藤健)本來是個性格率空的航空自衛隊機師,但因為遇上也英而走上另一條道路。他們在1990年代末期相遇初戀,之後一直陪伴著對方,帶來20多年後仍然忘不了的初戀。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夏帆演心理輔導師恒美,美波演晴道的妹妹優雨,中尾明慶演晴道學生時代的損友凡二,荒木飛羽演沒發現自己陷入初戀的中學生綴,山田葵演舞者古森詩。濱田岳演鍾情也英的同事旺太郎,向井理演掌握主角二人命運的腦外科醫生行人,井浦新演掌握故事關鍵的昭比古,小泉今日子演也英的母親幾波子。

《First Love 初戀》11月24日Netflix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16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