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滿島光共演《初戀》宇多田光兩首名曲改編20年之戀


Share


【日劇】12/03:佐藤健及滿島光共演 Netflix 日劇《初戀》(First Love 初恋),故事靈感源自宇多田光兩首歌曲,分別是1999年的「First love」及2018年的「初戀」,兩首相隔近20年意思相近但演唱上的心境很不同,也因此帶出一部橫跨超過20年的初戀作品。

故事以90年代後半,2000年代,還有現在3個時代交錯,主角野口也英(滿島光)一直以空中服務員為目標,卻因為遇上意外而被命運翻弄。另一方面並木晴道(佐藤健)本來是個性格率空的航空自衛隊機師,但因為遇上也英而走上另一條道路。他們在1990年代末期相遇初戀,之後一直陪伴著對方,帶來20多年後仍然忘不了的初戀。

滿島光表示最初是去導演於八岳的家看劇本,當時不確定自己能否演活這角色而感到不安,於是就在現場試著,結果導演就此流下眼淚,並感動地說之前很多年都是孤獨地寫劇本,今次角色像在眼前出現一樣,感覺故事終於開始了,而這也讓滿島下定決心演出這劇。

佐藤健也說如果不是這麼認真的作品,滿島光應該不會演出,感覺像是尋找罕見的小精靈,很難遇到也很難一起演出,所以這次的機會相當珍貴,十分期待和她的共演。之前在八岳見面時,就看到她在眾人面前站立,好像在背負著大家的目標那樣,可以看她對自己所選劇本的自信。

導演為拍過劇情片、紀錄片、MV的寒竹百合,《初戀》2022年Netflix世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7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