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人氣動漫《出租女友》真人化!大西流星櫻田日和共演由出租開始的戀愛


Share


【日劇】05/13:《出租女友》(彼女、お借りします)真人日劇化!由大西流星及櫻田日和共演。原作是宮島禮吏於「週刊少年MAGAZINE」連載的漫畫,2020年7月動畫化後大熱,帶動原著漫畫銷量火速上升,現時世界發行量已經突破1000萬部,動畫第2期也已決定在7月播出。

故事講述優柔寡斷又笨拙的大學生木之下和也(大西流星)一直過著沒女性緣的人生,好不容易交到女友七海麻美但很快就被甩掉,為了治癒心傷決定花錢購買「出租女友」服務,而他遇上的是外表漂亮又時尚,機智又懂關心別人的理想女友水原千鶴(櫻田日和),千鶴完美地做好出租女友工作,但她太專業卻激起了和也挑剔她留下負評,之後二人再度約會,中途和也得知祖母病倒趕往醫院,謊稱千鶴是女友,更發現千鶴和她就讀同一大學,知道她的真正身份,於是他反覆地租借千鶴,展開了由出租開始的戀愛故事。

大西流星表示,原作十分有趣,登場人物都充滿個性及魅力,而且故事進展快速,很快就被吸引。他演的木之下和也是個不會掩飾自己的人,笨拙的個性背後的有著正義感,在女孩子前面無法冷靜,妄想全開的部分也很可愛,他會讓大家感受不到其偶像特質,盡全力去演好,

櫻田日和則說在收到邀請前已經看過原作,很期待劇集如何呈現角色有趣的表情,還有和也與千鶴的絕妙的距離感。千鶴不只是可愛,也是個認真的努力家,會盡一切努力達成目的,而且又很體貼關心別人,是個優點說也說不完充滿魅力的女生。她會帶著演超理想女友時讓對方感到心跳,在演普通大學生時把這氣場完全消除的意識去演出。

《出租女友》7月份朝日土26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