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中島裕翔及吉川愛共演《純愛不協和音》由禁斷師生戀發展至第二伴侶


Share


【日劇】04/26:中島裕翔及吉川愛共演禁斷師生戀!夏季日劇《純愛不協和音》(純愛ディソナンス)是一部原創作品,將分為兩個時空,首先前半以桐谷高中為舞台,新任教師新田正樹(中島裕翔)來到,他是前任教師小坂由希乃在大學時代的後輩,來到負責音樂,是班級的副主任,亦是映像研究部的顧問。

他的父母都是教育關係者,在十分有規律的家庭環境長大,因為有個能幹的哥哥常被比較讓他有自卑感,但也因為有著追趕哥哥背影的經驗,能好好理解四周的事,表面上是個很理解學生的好青年,但內心其實充滿計算。此外因為他的前往小坂失蹤,讓校園陷入不穩定的氣氛。

他在上任前一晚在音樂室裡彈鋼琴,與從某事件中逃離的學生和泉冴(吉川愛)相遇,冴是他擔任班級的學生,是映像研究部成員。她性格率直內心堅強,比同學更成熟,但也有其他人看不見的倔強固執。她小學時父母離婚,之後和母親同住。母親向她灌輸「人生最重要是男人的選擇」,但她對此抵抗要成為自立的女性。此外她喜歡寫文章,隱瞞著母親寫小說。

雖然冴最初對正樹有警戒心,但因為失小坂蹤事件漸漸解除,冴也透過正樹的表情漸漸看出他內心的黑暗,二人加深了羈絆。正樹漸漸對於冴產生了特殊感情,他絕不承認這是戀情,但冴卻對二人之間的戀愛深信不疑,最後他們在沒有面向真心的情況下決別。

輾轉來到五年後二人再次相遇,此時冴已迎接成人,二人之間再沒有因為身份而出現的障礙,但此時的正樹已是有婦之夫。5年後的舞台將加入現時成為話題的「第二伴侶」新概念為舞台,帶來更複雜的關係。他們絕不跨越那一條線,但2人之間的確有著純愛,以他們再遇為契機,2人之間微妙而纖細的關係性產生「不協和音」,漸漸影響四周的人際關係,開始步向破滅。

中島裕翔表示,他演的新田正樹是一個因家庭問題而自卑的男性,以冷眼看世界,外表看起來友善親切,但會刻意把自己內心封閉。雖然是首次和吉川共演,但二人的關係會怎麼發展,他們會給四周帶來什麼影響,都是劇集的看點。劇題把「不協和音」這意思的單詞加入聽起來很不習慣,登場人物全部會有著怎樣純粹而恐佈的純愛,會產生怎樣的不協和音,出現如泥沼的人際關係,都值得大家留意。

吉川愛就說她演的和泉冴本來是一個單純又聰明的孩子,但因為家裡的事情和學校發生的問題,給她造成了影響,變成內心隱藏秘密的女生。她雖然十分堅強,但也有著軟弱的一面,會纖細地演出這感到。這是一部在觀看時內心會湧現各種感情的作品,有時候會單純讓人覺得有趣,有時會讓人急躁,更有讓人驚嚇的場面。從開始到最後到底會有怎樣的展開都會讓人越來越期待。

編劇為《匿名者》玉田真也、《GUILTY》大林利江子、《Alive 癌症專門醫生的病歷簿》倉光泰子,《純愛不協和音》7月份富士木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