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7:《相棒》繼任人選陷入困難2大原因向井理町田啓太有力入選,綾野剛主演《OLD ROOKIE》當退役明星足球選手,菅田將暉拍完《勿說是推理》等待續篇邀請,《Invisible》預告黑警高橋一生與金髮柴崎幸異色拍檔登場,東雲海首本寫真集下乳露出連發


Share


【日劇】《惡女~誰說工作很遜?~》劇中影像初公開今田美櫻波波頭大眼睛天真登場 (片)

【2022春季日劇】今田美櫻《惡女~誰說工作很遜?~》劇中影像初公開,看她那個波波頭大眼睛及天真的樣子,比我想像中更貼近主角的形象,和冷酷的江口德子在一起有著強烈的對比,可以預期有很不錯的互動。充滿幹勁的小女孩總會被帥哥看上,鈴木伸之及向井理各有魅力,你會選哪個?4月13日NTV水10首播。

 


【日劇】高橋光《村井之戀》淺香航大參演當學年主任被封為冥王哈帝斯

【日劇】03/21:高橋光主演《村井之戀》(村井の恋)公佈淺香航大參演。故事講述田中(高橋光)是不對學生作必要以上干涉,也不和同事交流的老師,因此被學生稱為「鐵假面女子的鐵子」,實際上她是大愛女性向遊戲的宅女。某天她被班上成績優秀但難以捉摸的學生村井(宮世琉彌)告白,雖然她拒絕了,但對方改變造型和她在遊戲中大愛的男角一模一樣,於是漸漸被他攻陷。

淺香航大演山門由希,他是田中的前輩教師學年主任,雖然做事合乎常理,但看起來沒什麼幹勁,有時候會發出讓學生收口的威壓感,因此被學生封為「冥王哈帝斯」,但實際上他的真正本性為何?

淺香航大表示劇中有個性豐富角色,還有對話寫得巧妙的劇本,能感受到當中魅力,似乎會使人上癮。在拍攝現場學生演員們都閃耀奪目讓他差點睜不開眼,回想他那個年代的學生都不是這樣,讓他十分羨慕。不過今次希望能作為「冥王哈帝斯」展現大人的魅力,並會為此而努力。

《村井之戀》4月5日TBS火25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綾瀨遙《前男友的遺書》公開正式海報與大泉洋帶著慾望笑看微縮殺人場景

【日劇】03/25:綾瀨遙主演《前男友的遺書》(元彼の遺言状)公開正式海報,有主角劍持麗子(綾瀨遙)及和她拍檔的篠田敬太郎(大泉洋),二人帶著溫和但充滿慾望的表情,前方是微縮場景,可以看到是一個洋室,內有倒下的木製人偶,染血的燈,還有刀和槍,警察常用的證物立牌,讓人覺得是殺人案現場,此外更有律師的徽章,中間的文字寫上「從未見過這樣的拍檔」,讓人充滿好奇。

《前男友的遺書》4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橋本環奈《少女殺手特急便》佐藤二朗演黑道組長城田優當最狂殺手

【日影】03/24:橋本環奈主演《少女殺手特急便》(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公佈佐藤二朗、城田優、高橋克典、岡村隆史參演。故事講述主角菊野溪(橋本環奈)是商業專門學校學生,外表柔弱可愛,有著粉紅色頭髮,但她有著一份兼職,就是隸屬某家派遣公司的皇牌職業殺手,只要客戶有要求,即便手段再殘忍也絕對使命必達,工作結束後會說一句「辛苦了」才離開,然而某次她接到史上最惡劣的委託……

今次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佐藤二朗演很喜歡雙關語的龐大黑道組織第三代組長,城田優演一邊哼歌一邊登場的最狂殺手及黑道保鑣小道,是原作絕頂人氣的角色。高橋克典演三代組長的手下木下,對下任組長寶座虎視眈眈是個野心家。岡村隆史接送菊野溪進行殺手工作的司機假髮先生,有著超絕的駕駛技術。

《少女殺手特急便》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汝之名》60秒預告山崎紘菜北乃綺當女王奴隸姊妹陷入瘋狂漩渦 (片)

【2022春季日劇】山崎紘菜北乃綺雙主演《汝之名》60秒預告片,一開始就是二人瘋狂地笑,帶出人生勝利組的高傲姊姊和寡言陰沉妹妹之間女王和奴隸之間的關係,之後因為某個男性的關係,姊妹的立場開始逆轉,到最後演變成怪獸對怪獸的恐怖懸疑。看起來是完全帶出女性黑暗面的作品,北乃綺之前多演乖乖角色,期待今次她變身女王的演技!4月5日東視火24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04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