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橋本環奈《少女殺手特急便》杉野遙亮 鈴鹿央士 馬場富美加等參戰


Share


【日影】03/03:橋本環奈主演《少女殺手特急便》(バイオレンスアクション)公佈6名共演者名單,包括大東駿介、馬場富美加、杉野遙亮、鈴鹿央士、森崎溫、太田夢莉。

電影由澤田新及淺井蓮次同名人氣漫畫改編,內容講述主角菊野溪(橋本環奈)是商業專門學校學生,外表柔弱可愛,有著粉紅色頭髮,但她有著一份兼職,就是隸屬某家派遣公司的皇牌職業殺手,只要客戶有要求,即便手段再殘忍也絕對使命必達,工作結束後會說一句「辛苦了」才離開,然而某次她接到史上最惡劣的委託……

新公開的角色包括杉野遙亮演寺野,作為黑道組織的天才會計師,將和溪急速接近。鈴鹿央士演渡邊,是溪在專門學校的同學,一直暗戀著她。馬場富美加演溪打工地方的拉麵店店長,暗裡是殺手派遣公司的負責人,森崎溫演黑道組織狙擊殺手金子,大東駿介演無法控制的黑道狂犬綾部,太田夢莉演溪的殺手打工伙伴,有出色狙擊能力的Dahlia。

《少女殺手特急便》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