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十味率領寫真集團「01familia」多名猛將登場讓你感受性感軍團實力 (43P,片)


Share


【寫真】03/22:十味率領寫真軍團性感登場!日本寫真相信大家都看得多,對於其勢力圈你知幾多?現時最熱的肯定是toumi當主將的「PP Enterprise」,但說人多勢眾的就是「01familia」,該事務所2015年才成立,2019年創下「單一事務所藝人獨佔週刊PLAYBOY一整期」的紀錄,現時旗下有超過50名女優,最有名是林夢,其次就是十味,今次的寫真全部都是「01familia」藝人的性感Cosplay,當中十味獨佔CENTER位,來感受一下這個性感軍團的強大吧。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346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