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板垣李光人 酒向芳 大野絲等參演


Share


【日劇】03/22:高橋一生及柴崎幸共演《Invisible》(インビジブル)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谷恭輔、板垣李光人、酒向芳、田中真琴、西村元貴、結城萌、大野絲、村井良大8人。

故事講述「特命搜査對策班」刑警志村貴文(高橋一生)絕不容許「惡」,對逮捕犯人執著到為此而不擇手段,之後他遇上「惡」的代表,被稱為「Invisible」的犯罪協調員桐子(柴崎幸),對方主動提出要協助志村逮捕犯人,並提供警察都不知道的犯罪者情報,最憎恨罪惡的刑警與最精通罪惡的謎之女展開異色拍檔組合。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近松延武(谷恭輔),作為鑑識課鑑識員,經常和警視廳搜查一課的成員一起到事故及案件現場。他會在現場搜集證據進行科學分析,加上有當刑警的經驗,能以科學的視點,幫助志村等人鎖定犯人的特點。澤渡萬太郎(板垣李光人)是和桐子有深厚關係的青年,也作為桐子的得力助手「萬君」活躍。

塚地敬一(酒向芳)是志村所屬特命搜査對策班班長,他對警視廳管內所有未解決事件的相關內容都非常熟悉,是在背後支持志村搜查的善良班長。芝本菜穗(田中真琴)是特命搜査對策班的刑警,岸幸介(西村元貴)是輔佐搜查一課長犬飼(原田泰造)的年輕刑警,朝倉環(結城萌)也是搜查一課刑警。

安野東子(大野絲)則是留意搜查一課的追查各宗事故和事件的網絡新聞記者,她會叫志村做「小貴」,看起來十分親近。野間昇太郎(村井良大)是和東子一起追蹤事件的攝影師。

《Invisible》4月15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