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Enako憑二度發育胸前升級在非Cosplay寫真突圍奪封面女郎大賞4冠 (57P,片)


Share


【寫真】03/21:Enako(えなこ)非Cosplay同樣誘人!過去一年寫真界曝光率絕頂的她,早前成功奪得「封面女郎大賞2022」4冠,包括總冠軍、漫畫部門、寫真部門、20代部門。爆紅原因在於她本身已有可愛妹系外表及強大Cosplay經驗,這一年更明顯二度發育胸前升級,由過去的C杯升到現時最少E杯(歡迎翻查網站內她過去的寫真文章比對一下),憑此展開了非Cosplay的寫真路線。今次就為大家送上她的非Cosplay寫真合集,有身材的小隻馬,加上純熟的誘惑姿態及表情,能壓倒身材強勁得多的澤口愛華成為封面王,是有原因的!

※ 「日本寫真報」Facebook 專頁已經開設,請讚好追蹤,第一時間接收清涼治癒更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403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