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岩本照生見愛瑠《萌男友是柑橘色》特報消防員山賊抱女高中生展開戀情 (片)


Share


【日影】03/21:Snow Man 岩本照及生見愛瑠共演《萌男友是柑橘色》(モエカレはオレンジ色)公開特報影像。故事講述講述佐佐木萌衣(生見愛瑠)是女高中生,因為失去父親剛轉學,無法與班上同學打成一片,在不知道有火警演習之下被消防員蛯原恭介(岩本照)所救,自此她就開始變得積極向前,害羞又認真的蛯原也漸漸因為萌衣而打開心窗,然而笨拙的二人之間關係遲遲無法前進,這時情敵出現…

特報中可以看到萌衣在學校天台上突然看到恭介出現,問「消防員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對方一臉平靜地說「我是來救你的」,然後走向前向她使出「山賊抱」,讓萌衣大喊「總覺得有什麼不對」,以這奇特的相遇展開心動的戀愛。

同時公開有兩位主角的海報,在橙色的背景中感受到二人的關係。《萌男友是柑橘色》7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