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王者天下2》岡山天音 三浦貴大 濱津隆之參演當山崎賢人手下步兵


Share


【日影】03/04:《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キングダム2 遥かなる大地へ)公佈岡山天音、三浦貴大、濱津隆之參演,這部續篇以信(山崎賢人)初上戰場的「蛇甘平原之戰」為主,他將在此首次建立戰功,同時人氣No.1角色羌瘣(清野菜名)也正式登場。

新公開角色包括岡山天音演尾平,三浦貴大演尾到,他們是與信在同一個村莊長大的兄弟,哥哥尾平為人有點輕浮會得意忘形,但很重視伙伴,弟弟尾到則性格沉穩,而且內心堅定。另外濱津隆之演澤圭,他看起來不太可靠像是沒人要的士兵,但他征戰多年經驗豐富,他作為伍長率領的隊伍總能靠他渡過難關。以上二人都是信率領的「飛信隊」的重要成員。

岡山天音表示,他自己有努力地拍攝,希望能呈現尾平的生存之道,希望在這個距離大家日常生活很遠的故事中,帶出度過日常生活的熱情。三浦貴大就說尾到和信有著孽緣,老是被信耍得團團轉,請大家期待尾兄弟的登場。濱津隆之則說這是只能答應演出的作品,能參加感到光榮。接到這個角色後就去看原著,一看就停不下來,根本無心做其他事,只好逼自己暫停。

《王者天下2:往遙遠的大地》2022年夏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7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