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宮九大石靜《我們離婚吧》松坂桃李仲里依紗共演夫婦錦戶亮日劇復出


Share


【日劇】03/04:宮藤官九郎及大石靜強強聯手編劇,Netflix《我們離婚吧》(離婚しようよ)公佈演員名單,由松坂桃李主演,共演者包括仲里依紗、錦戶亮、板谷由夏、山本耕史、古田新太。

故事講述主角東海林大志(松坂桃李)是在溫室長大的三世議員,對女性很不檢點又沒有足夠知性,他的妻子黑澤由衣(仲里依紗)是靠著連續劇《巫女小姐》大紅的No.1女演員,雖然二人在工作上及外人眼中是很理想的夫婦,但其實在家中除了社交網絡直播之外不會談話,甚至很少見面。他們不離婚只因為要面對豪門家族的壓力及贊助商的合約,然而他們決定離婚的立場堅定,並為此一起向目標進發。

其他角色包括自稱藝術家的謎之男加納恭二(錦戶亮),努力鍛鍊不中用的東海林的幹練律師印田薰(板谷由夏),東海林的競選對手,唱歌演說十分出色的想田豪(山本耕史),形跡可疑代表黑澤律師石原亨利K(古田新太)。

《我們離婚吧》2023年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8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