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玉木宏《極道主夫 The Cinema》松本真理香 吉田鋼太郎 安達祐實強勢參戰 (片)


Share


【日影】02/28:玉木宏主演《極道主夫 The Cinema》(極主夫道 ザ・シネマ)公佈新登場演員名單,包括松本真理香、吉田鋼太郎、安達祐實、豬塚健太、藤田朋子、渡邊邦斗、新川優愛。

當中吉田鋼太郎演房地產公司「K Planning」的社長近藤,突然進軍龍(玉木宏)所住的火龍町,就是在特報中站在桌上指揮唱歌的人,率領極惡集團強逼當地居民接受方案,他的手下包括山本(豬塚健太)及加藤(藤田朋子)。安達祐實演保育園的園長白石,因為保育園成為近藤的威逼對象,於是她發怒反擊。

松本真理香演虎春,她是暴走族廣島女子連合的第3代總長,也是和龍齊名的黑道打手虎二郎(瀧藤賢一)的妹妹,一身粉紅色特攻服的她,對龍一見鍾情,也在特報後段登場。渡邊邦斗及新川優愛演新婚夫婦和馬及佳純,搬到火龍町後因為對龍有誤解而被捲進麻煩之中。

《極道主夫 The Cinema》6月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