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木隆之介新垣結衣《GHOSTBOOK 妖怪圖鑑》正式預告捲入奇幻試練 (片)


Share


【日影】02/28:神木隆之介及新垣結衣共演《GHOSTBOOK 妖怪圖鑑》(GHOSTBOOK おばけずかん)公開正式預告片,一開始是葉山瑤子(新垣結衣)作為代課老師到小學上任的情況,同時謎之店主(神木隆之介)以旁白方式說出有一本可以幫人完成任何心願的書「妖怪圖鑑」,但絕對不能隨便打開,因為打開了就會有超乎想像的妖怪試煉。

不過小學生們無意中打開了書,於是披著白布的妖怪「小圖鑑」來到他們的枕邊說「想實現願望嗎?」,然後他們就進入了其他人都不在,一切顛倒的奇幻世界,在小圖鑑的支援下接受連串試練,當中出現魔法和怪獸,到底這本妖怪圖鑑有著什麼秘密?

同時公佈小圖鑑的聲優由釘宮理恵負責,也公開了神木隆之介及新垣結衣拍攝完畢時和其他小演員的合照。《GHOSTBOOK 妖怪圖鑑》7月22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8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