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篠原涼子闊別19年再唱歌!以sino R fine身份唱《金魚妻》主題曲 (片)


Share


【日劇】02/18:篠原涼子闊別19年再唱歌!在她主演Netflix日劇《金魚妻》中以「sino R fine」的身份唱出主題曲「Crazy for you」,這是篠原自2003年推出「Time of GOLD/椎名純平 with 篠原涼子」後19年來首度唱歌,也是首次唱出她自己有份演出的日劇歌曲。她表示很久沒有推出音樂所以很高興,在錄音時想著劇中所演角色的心情去唱出,希望能讓不同性別和年齡的人都能夠感受。

歌曲由加藤米莉亞、Che’Nelle、SUNNY BOY提供,現時已經在配信中。送上歌曲的影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日樂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