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金魚妻》公開正式預告及海報篠原涼子等6名人妻不倫情慾鏡頭連發 (片)


Share


【日劇】01/07:篠原涼子《金魚妻》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也決定了播放日。之前公開的影片主打篠原涼子及岩田剛典的激情不倫場面,今次的新影像又更多的情慾鏡頭,此外還有和平賀櫻(篠原涼子)同桌其他5個女性出軌內容的篇章,很多都讓人看得血脈沸騰,帶出為何這些人妻會跨越那條界線。

當中包括主打的「金魚妻」,平賀櫻(篠原涼子)被丈夫平賀卓彌(安藤政信)施以言語及身體的暴力,她因為飼養金魚而遇上年輕的豐田春斗(岩田剛典),在他的溫柔下身心都漸漸奉獻給他。

「外注妻」有優香(中村靜香)因為和丈夫沒有性生活而開始約砲,確認還有沒有人會因為自己的身體興奮。「便當妻」中保邊(藤森慎吾)有戴綠帽的願望,於是邀請稱讚妻子朔子(瀨戶沙織)便當的男同事和她上床。「伴走妻」早矢(石井杏奈)和颯太(犬飼貴丈)是新婚夫婦,因為想法漸見差異而步向不倫。

「頭痛妻」中慈子(松本若菜)聽到「不倫」兩個字就會頭痛,她的兒子似乎知道媽媽的秘密,然後她遇上一個男性(真島秀和),也許以不倫來醫治頭痛?「改裝妻」中百合葉(長谷川京子)因為某個理由被丈夫婆婆瞧不起,心生不滿的她於是找上了裝修工人讓他看自己的真面目。

《金魚妻》2月14日在Netflix上架。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