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現在的年輕人喔…》水崎綾女 萩原聖人 藤井隆等共演


Share


【日劇】02/15:反町隆史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今どきの若いモンは)公佈新海報及8名共演者陣容。故事講述石澤一(反町隆史)是個不穿領帶有性格的課長,外表可怕有威壓感,搞得年輕社員經常對他說對不起,他老是把「真是的,現今的年輕人」掛在口邊,但他其實面惡心善,在教訓下屬中溫柔地守護他們,讓大家漸漸被他吸引。

之前已公佈福原遥演麥田步,是石澤手下的新人,中村海人演舟木俊,負責指導麥田。今次公開的新角色包括水崎綾女演麥田憧憬的前輩犬飼紗奈子,篠原篤演怪人同事高良秀樹,藤井隆演被年輕員工討厭的營業3課課長惠比壽良二,萩原聖人演豪爽的業務部部長風間宏。木下鳳華演石澤及風間的前上司鬼戶誠一郎,尾形一成演生意藝象田貫興業的田貫常務,大友花戀演私下和石澤親近的美女。富手麻妙演麥田的姊姊瞳。

至於海報方面有6位主要角色登場,以漫畫分格的方式登場。《現在的年輕人喔…》4月9日WOWOW土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