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反町隆史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福原遙當新人部下


Share


【日劇】12/01:反町隆史主演《現在的年輕人喔…》(今どきの若いモンは)公佈福原遙當部下,該作講述石澤一(反町隆史)是個不穿領帶有性格的課長,外表可怕有威壓感,搞得年輕社員經常對他說對不起,他老是把「真是的,現今的年輕人」掛在口邊,但他其實面惡心善,在教訓下屬中溫柔地守護他們,讓大家漸漸被他吸引。

福原遥演麥田步,是剛加入三橋商事的新人,成為石澤的部下。她是有堅毅個性的時下年輕人,非常努力但性格有點過份正直,經常碰壁讓人忍不住為她加油。覺得職場氣氛緊張的她,到了中午吃便當時以為可以放鬆,不料石澤跑過來找她,會發生什麼事?

福原表示閱讀這部作品的時候,感覺過分努力的重擔減輕不少,是一部有包容力又很溫暖的作品,實際演出時她也是在得到石澤課長溫暖說語所鼓勵。對於那些過份努力,或對自己做的事沒有自信的人,在看這部作品時,應該會稍為放下肩上重擔被治癒,並在明天開始以自己的步調努力前進,敬請大家期待。

首次與福原遥共演的反町隆史則表示,石澤和麥田作為上司下屬之間的交流是劇集一大看點,無論給她丟出什麼球她都能率直地接下,因為她的良好反應,在現場的交流和演出趣味就可以無限擴張。

《現在的年輕人喔…》2022年春天WOWOW播放,全22話,每話8分鐘,每次播3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