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2/13:木村拓哉主演《往未來的倒數10秒》當拳擊教練,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市原隼人泉里香參演,西島秀俊《Drive My Car》獲奧斯卡金像獎4項提名,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林夢半裸出擊精緻臉孔美胸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神宮寺勇太單獨初主演《接待的城》營業員跑去當接待漸漸改變人生
【日劇】神尾楓珠參演《難破MG5》當冷酷帥氣不良高中生成間宮祥太朗拍檔
【日影】赤楚衛二町田啓太《處男魔法師》電影版公佈新角色及故事內容挑戰遠距離戀愛
【日劇】藤井流星及柳俊太郎參演《DCU》在海上綁架事件中展開暗戰
【日劇】淺香航大中村友理《今晚在U型酒場》推出第2季再帶大家走訪大眾酒場

● 新聞 15-11位
【動畫】《盾之勇者成名錄 第二季》公開新圖新PV花澤香菜演東靈國皇妃 (片)
【日劇】岩田剛典主演《淺見光彥 輕井澤殺人事件》成令和首位淺見光彥賀40周年
【日劇】福原遙主演晨間劇《飛舞!》高橋克典 永作博美 橫山裕 高畑淳子當主角家人
【日劇】小泉孝太郎主演《眼之壁》松本清張名小說首度日劇化揭破欺詐真相
【日影】玉木宏《極道主夫 The Cinema》公開海報及特報新角色打馬賽克登場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東山紀之主演《間諜遊戲》以軍事格鬥融合忍者武器進行反恐任務 (片)
【日藝】蒼井優宣佈懷孕!與山里亮太結婚兩年半後終於出現喜訊
【日劇】江口德子《獨活女子的推薦》推出續篇挑戰一人生存遊戲直昇機遊
【日劇】福士蒼汰《來自星星的你》工藤阿須加福原遙參演GReeeeN主題曲預告公開 (片)
【日劇】大泉洋參演《前男友的遺書》與綾瀨遙合謀瓜分前男友的千億遺產

● 新聞 5-1位
【日劇】《戀愛什麼的要認真做怎麼辦?》西野七瀨藤木直人參演共譜禁斷戀愛
【日劇】高橋一生柴崎幸共演《Invisible》不擇手段刑警與犯罪協調員異色拍檔
【日影】西島秀俊《Drive My Car》獲奧斯卡金像獎4項提名勢創日本電影最高峰
【日劇】山下智久《正直不動產》市原隼人 泉里香 倉科佳奈 草刈正雄等參演
【日劇】木村拓哉主演《往未來的倒數10秒》拳擊天才30年後回歸當教練重拾熱情

● 寫真 5-1位
【寫真】近藤里奈從NMB48畢業後轉攻女優及寫真界以童顏小動物系肉感出擊 (45P,片)
【寫真】高崎加奈美推出首本月曆書以清純外表燦爛笑容性感照努力宣傳 (46P,片)
【寫真】桃月梨子舞台劇聲優形象書齊出擊以超薄泳裝側乳盡露搶人氣 (44P,片)
【寫真】伊織いおJ杯巨乳55公分纖腰馬甲線漫畫級暴力身材現實呈現 (44P,片)
【寫真】林夢世界最漂亮三連上榜半裸出擊帶來精緻臉孔美胸纖腰最高組合 (42P,片)


【日劇】神宮寺勇太單獨初主演《接待的城》營業員跑去當接待漸漸改變人生

【日劇】02/10:King & Prince 神宮寺勇太單獨初主演《接待的城》(受付のジョー),故事講述主角城拓海加入廣告公司第3年,是個出色的營業員。然而他沒有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接待處數位化」被採用,他作為負責人要處理把接待員解僱的工作,理所當然受到接待員反對,於是他決定親自感受接待員的工作,在和同事的相處中他漸漸產生變化。

這是被粉絲稱為「國民男友」的神宮寺初演上班族,他表示當初聽到劇名時,他和隊友都滿頭問號,完全搞不清楚是怎樣的故事,想到在劇中會版女接待員包圍就感到有點緊張。原以為角色和自己同年會有很多相似的地方,結果沒什麼共通點,只能靠劇本和資料來揣摩角色,同時希望能藉此表現全新的自己,觀眾也能了解接待員不為人知的部分,觀看後獲得明天加油的動力。

《接待的城》4月修NTV月25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神尾楓珠參演《難破MG5》當冷酷帥氣不良高中生成間宮祥太朗拍檔

【日劇】02/08:間宮祥太朗主演《難破MG5》(ナンバMG5)公佈神尾楓珠參演。故事講述難破剛(間宮祥太朗)是黑道世家次男,為了當普通的高中生瞞著家人就讀一般高中,在家人面前他穿上特攻服裝扮不良,在學校則穿著整齊制服認真讀書,一直過著二重生活,但因為看到朋友被欺負而無法不管,於是換上特攻服拯救對方,從此變成正體不明的最強不良,展開波瀾萬丈的生活。有著無法對人說的秘密的他,能過普通的高中生活嗎?

新公佈的角色是神尾楓珠演的伍代直樹,是剛就讀學校的1年級生,作為不良打架超級強,是連學長也害怕的存在。作為一匹狼的他最初對剛有敵對心,但之後他知道了剛的秘密後就成為他的拍檔。此外他有著甜美的外表及出色的穿衣品味,傳說經常和多名女性同時交往,只是他一臉冷酷不表露感情。他在捲入剛的步調後成為最理解他的存在,也展現出照顧對方的濃厚人情味。

神尾楓珠表示收到演出邀請時覺得十分有趣,該作有著不良漫畫前所未見的嶄新設定,很期待會變成怎樣的作品。自己很期待能好好演出伍代和剛之間的關係變化,及二人作為拍檔時的有趣之處。因為他的角色很冷酷,覺得由去展現幽默很困難,但也讓他很期待。這是一部有不良、戀愛等許多元素,而波濤洶湧的作品,敬請大家期待。

《難破MG5》4月份富士水10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赤楚衛二町田啓太《處男魔法師》電影版公佈新角色及故事內容挑戰遠距離戀愛

【日影】02/10:赤楚衛二及町田啓太主演《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チェリまほTHE MOVIE~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公開正式海報,電影版故事,新角色名單,還有本作的主題曲及插曲。

電影版故事將講述日劇版完結後,安達清(赤楚衛二)及黑澤優一(町田啓太)得到快樂結局,安達清的處男魔法消失,二人成為情侶,沉醉在社內戀愛的幸福中。某天安達有機會調職,雖然能從事自己喜歡的工作,但目的地是1200公里外的長崎,兩人因為迫在眼前的遠距離戀愛,開始思考這段關係的未來,安達更不知為何能再用魔法…..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松尾諭演安達新工作地點長崎分社的同事,遠山俊也及榊原郁惠演安達的父母,鶴見辰吾及松下由樹演黑澤的父母。歌曲方面繼續起用日劇版的兩個組合,主題曲為 Omoinotake 的「心音」、片尾曲為 DEEP SQUAD 的「Gimme Gimme」。

《櫻桃魔法 THE MOVIE~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4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藤井流星及柳俊太郎參演《DCU》在海上綁架事件中展開暗戰

【日劇】02/11:藤井流星及柳俊太郎參演《DCU》,將於第5話登場。藤井流星演中林守,他是瀨能陽生(橫濱流星)游泳社的學長,現為沖浪用品店店主,因為發生海上綁架事件,二人在搜查中再次見面,但他在交出顧客名簿時似乎有些動作,被新名正義(阿部寬)看在眼裡,到底他和事件會有什麼關連?

另一方面柳俊太郎演日村翔平,他是國土交通省副大臣的秘書,一直隱藏感情,以執行職務為最優先。因為被綁架的是副大臣的兒子,而且被綁架的原因很可能和危險藥物有關,他為了守護副大臣的名譽,將和DCU及警察進行連環心理戰。

《DCU》第5話將於2月20日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淺香航大中村友理《今晚在U型酒場》推出第2季再帶大家走訪大眾酒場

【日劇】02/10:淺香航大及中村友理共演《今晚在U型酒場》(今夜はコの字で)公佈推出第2季,改編自加藤ジャンプ與土山茂的同名漫畫作品,2020年1 月首度日劇化,以吧台為「U」字型作賣點的大眾酒場為舞台,透過客人和老闆的互動,帶出各式各樣的故事,成為一部獨特的美食劇。

新一季原本的主角,廣告公司員工吉岡敏則(淺香航大),還有帶他走進酒場文化的前輩田中惠子(中村友理)都會續演,在這季吉岡被升為經理,惠子則到了義大利修行,暗戀她的吉岡只能拿著惠子留下的筆記,走訪她到過的酒場,意外地和她事隔2年再相見。

其他角色包括社長角倉誠(堀部圭亮)、吉岡的後輩山田大河(小園凌央)、惠子的大學生妹妹田中洋子(北香那)、惠子的助手美紀(藤井武美)都會繼續登場,新加入有優希美青,演吉岡所屬公司新加入的員工池春香。

中村友理表示,第一季播出後疫情爆及,人們無法外出喝酒見面交流,很多人因此感到寂寞而想看這樣的劇,促使了第二季的誕生,新一季將會更有趣溫暖也會更美味。淺香航大則說在這樣的時期中推出第二季別具意義,會描寫在居酒屋誕生的緣分,透過交流重新認識自己,用美酒美食治癒自己得到活力。今次也會到真相的店和真正的常客一起拍攝,美食美酒都會真實呈現,感覺像拍紀錄片,希望觀眾也能感受得到這真實的魅力。

《今晚在U型酒場》第2季4月9日BS東視土24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9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