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2:香取慎吾宣佈結婚中居正廣發「沒有評論」最有趣,《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1分鐘預告二宮和也有村架純戰爭中跨國友情,《後宮婚》30秒預告島崎遙香柳百合菜淺川梨奈組成後宮,大政絢宣佈結婚對象是ONE OK ROCK吉他手Toru,本郷柚巴冬日以逼力G奶溫暖粉絲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胡鬧亂來!》公開兩款主視覺圖高畑充希陷入工作和愛情的驚訝
【日劇】岸井雪乃高橋一生《不戀愛的二人》公開海報及劇照無性同居開始
【日劇】《八卦 #她想知道的○○》前導預告黑木華挑戰網絡新聞爭議 (片)
【日劇】《戰鬥之歌》30秒劇情預告清原果耶間宮祥太朗帶來不一樣的三角戀 (片)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30秒劇情預告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夢想破滅與重生 (片)

● 新聞 15-11位
【日劇】佐佐木希《絕不把女兒交給YouTuber!》齊藤由貴演放任女兒的母親
【日劇】《失戀飯》30秒預告廣瀨愛麗絲為創作找失戀的人大吃特吃 (片)
【日劇】《管理官之王》30秒預告澤村一樹當我行我素管理官對付Joker (片)
【日劇】《花美男高校》30秒前導預告細田佳央太入讀帥哥高中進軍美男大會? (片)
【日劇】《警×黑—危險拍檔—》30秒特報刑警鈴木伸之黑道犬飼貴丈腐味爆發 (片)

● 新聞 10-6位
【日藝】坂本昌行終於結婚!娶前寶塚首席朝海光打破傑尼斯最高齡結婚紀錄
【日劇】成田凌《逃亡醫生F》第1話60秒預告櫻庭奈奈美死亡畫面太淒美 (片)
【日劇】高橋一生《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櫻井孝宏菲魯茲藍亂入JoJo粉絲狂喜
【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SP》公開綾瀨遙婚妙照與竹野內豐遺照合拍
【日劇】《Dr.White》第1話30秒預告謎之天才濱邊美波被柄本佑發現帶回家 (片)

● 新聞 5-11位
【日劇】綾瀨遙《繼母與女兒的藍調》新年SP 1分鐘預告竹野內豐復活變禿鷹 (片)
【日藝】大政絢宣佈結婚!對象是樂隊「ONE OK ROCK」吉他手Toru
【日劇】《後宮婚》30秒前導預告島崎遙香柳百合菜淺川梨奈組成後宮 (片)
【日劇】《潛水艇卡佩利尼號的冒險》1分鐘預告二宮和也有村架純戰爭中跨國友情 (片)
【日藝】香取慎吾宣佈結婚!前SMAP隊友齊賀中居正廣發「沒有評論」最有趣

● 寫真 5-1位
【寫真】伊織萌Cosplay及寫真二刀流以雙重性感火力進軍2022年 (43P,片)
【寫真】大和田南那新寫真集突破界限半裸解禁爭取更多發展機會 (41P,片)
【寫真】本郷柚巴冬日以逼力G奶溫暖粉絲爭取打入選拔及推出寫真集 (42P,片)


【日劇】《胡鬧亂來!》公開兩款主視覺圖高畑充希陷入工作和愛情的驚訝

【日劇】12/29:《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公開兩款主視覺圖,第1款是「工作模式全版版本」,主角雛子(高畑充希)坐在中間的社長椅表現驚訝,左右夾著一臉認真的部下大牙(志尊淳)及上司淺海(松田翔太),表現出她為擔當社長而奮鬥的樣子。

另一張雖然雛子仍然是表現驚訝,但鏡頭移近,大牙把背傾向雛子,淺海和她之間的距離及表情也有了微妙的變化,似是暗示3人之間的戀愛方向,而個版本則名為「被狂妄部下與魅力上司夾著胡鬧亂來及戀愛預感」。

《胡鬧亂來!~我竟然成為社長~》1月12日NTV水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岸井雪乃高橋一生《不戀愛的二人》公開海報及劇照無性同居開始

【日劇】12/28:岸井雪乃及高橋一生雙主演《不戀愛的二人》(恋せぬふたり)公開正式海報及多張劇照。故事講述兒玉咲子(岸井雪乃)以戀愛為前提和別人進行溝通,但在超市遇上店員高橋羽(高橋一生),對方說「這世界有不戀愛的人」,讓她感到奇怪。之後她因為被母親逼婚,好友和男友復合無法和她一起共住,失意中她知道了「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這種人,於是分不清戀愛和性的咲子,和不戀愛沒性愛的高橋,展開意外的同居生活。

今次公開的海報是二人站在樓梯的兩邊,另有多張第1話的劇照,包括男女主角相遇的場面。編劇吉田惠里香表示她非常喜歡撰寫及觀看戀愛故事,也因此想告訴觀眾無性戀的存在,讓大家知道戀愛只是幸福的其中一個選項,不該對別人的生活方式說三道四。希望這部作品能命中因社會的戀愛價值等觀念而受到束縛的心,也希望世界會因此而改變。

《不戀愛的二人》2022年1月10日22時45分NHK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八卦 #她想知道的○○》前導預告黑木華挑戰網絡新聞爭議 (片)

【2022冬季日劇】《八卦 #她想知道的○○》前導預告片,富士木10劇他連續收視口碑皆慘淡後,終於迎來真正主角級的黑木華和有經驗的編劇,主打網絡新聞的爭議。配角有溝端淳平野村周平等,未算強大但起碼有力一戰,會成為此檔反擊的狼煙還是加速廢檔的進程?1月6日富士木10首播。


【日劇】《戰鬥之歌》30秒劇情預告清原果耶間宮祥太朗帶來不一樣的三角戀 (片)

【2022冬季日劇】《戰鬥之歌》30秒劇情預告片,可以看到清原果耶從空手道高手夢想破滅的樣子,之後與無以為繼的音樂家間宮祥太朗出現命運邂逅,她的一句「一發屋」讓他感到是這世界最討厭的話,加上有點輕浮的青梅竹馬菊池風磨,是很標準的火10三角戀,但岡田惠和編劇,還要寫明是「人生最初及最後的戀愛」,難道要玩絕症之類?看不透了!1月11日TBS火10首播。


【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30秒劇情預告堤真一石田百合子夢想破滅與重生 (片)

【2022冬季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30秒劇情預告片,一開始是堤真一及石田百合子一起談開餐廳夢想的溫馨,然而妻子去世,丈夫變成行屍走肉,女兒失去前進動力,此時他遇上一個小學生,說是妻子的轉世,讓他開始重生之路。10歲的每田暖乃如何演繹人妻人母,肯定是本劇成敗的關鍵,你覺得可以嗎?1月21日TBS金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83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