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岸井雪乃高橋一生雙主演《不戀愛的二人》過無性無愛同居生活


Share


【日劇】10/25:岸井雪乃及高橋一生雙主演《不戀愛的二人》(恋せぬふたり),故事講述咲子(岸井雪乃)每天都是以「戀愛」為前提和別人進行溝通,某天她為了看公司後輩策劃的「戀愛〇〇」活動商品而到超市,遇上店員高橋(高橋一生),對方說「這世界有不戀愛的人」,讓她感到奇怪。

咲子因為母親急於想她結婚,覺得住在家很辛苦,於是打算和好友一起過合租屋生活,但對方因為和前男友復合而不參加,讓她感到無奈。就在此時她在網上看到「Aromantic Asexual」(無浪漫傾向的無性戀者)這字,這代表一個人不會對其他人產生戀愛感情,也不會對其他人產生性慾。分不清戀愛和性的女性,和不戀愛沒性愛的男性,就此展開意外的同居生活。

編劇為《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吉田惠里香,是一部原創作品。《不戀愛的二人》2022年1月10日22時45分NHK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2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