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宣佈結束與「研音」26年關係網民猜測是為了結婚


Share


【日藝】11/15:竹野內豐宣佈離開事務所「研音」!早前研音的官網發表,竹野內豐將於2021年12月31日約滿離開研音集團,作新的開始,所有2022年以後已決定的工作,研音仍然會成為聯絡的窗口,另外他的官方網站及其他服務也會於今年內結束。

竹野內豐也發表了親筆信,提及離開的心境變化。他說去年在疫情爆發期間,趁機會自省並反思過去人生,到了50歲這重要的時候,感受到是時候轉變,想以全新的心情,返回原點重新出發。演員是不容易的職業,對於一直溫暖又深切支持他的事務所人員表達謝意,也感激一直應援他的粉絲及關係者。新的道路暫時未決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竹野內豐1994年日劇出道,早已成為一線男演員,他由出道至今一直都屬於研音,一直以來都沒有任何他與事務所出現糾紛的傳聞,可以認為是關係良好。因此今次分手很多網民猜想是他個人會有重大轉變,當中一大可能是結婚,因為他可說是當今日本藝能界的首席鑽石單身漢。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