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竹野內豐「男性最憧憬的臉」二連霸西島秀俊急升奪亞軍


Share


【日藝】11/12:竹野內豐連續兩年成為「男性最憧憬的臉」!ORICON發表「第13屆男性所選憧憬的臉排行榜」,竹野內豐持續去年的成績再度奪冠,他過去已經多次打入前列,今年演出《第1刑事部的烏鴉》及《徬徨之刃》展現不同的個性演技,加上隨著年齡而更加洗練的臉,橫掃了30代至30代的全部分組冠軍,10代20代也有第2位,全方位吸引男性粉絲。

第2位是西島秀俊,從去年第6位大升,今年他演出多部日劇及電影,雖然已經50歲,但仍然有著像小狗那樣的魅力笑容,加上形象突出,讓男性也十分憧憬。他主要是獲得40代及50代的支持。第3位是妻夫木聰,由去年第5位上升,主要是一張童顏和年輕演員共演也沒有感到年齡差,而且有柔和的笑容及搞笑的演技,在10代至40代都有支持者。

之後的排名如下:

吉澤亮 (7 > 4)
佐藤健 (2 > 5)
藤岡靛 (4 > 6)
玉木宏 (3 > 7)
山崎賢人 (榜外 > 8)
岡田將生 (10 > 9)
藤木直人 (榜外 > 10)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9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