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永野芽郁推出2022年月曆及粉絲季刊北海道星野渡假村TOMAMU取景


Share


【日藝】11/03:永野芽郁公佈推出2022年月曆,今年她的人氣持續上升,主演日劇《秘密內幕》收視高口碑好,主演電影《接棒家族》也在上映中。今次的月曆在海外也很人氣的北海道「星野渡假村 TOMAMU」拍攝,在那裡有名的「雲海陽台」及廣大的牧場留下倩影。

月曆分為B3的海報版及B6的桌上版,同時公開了特典照,將於12月24日發售。同日將會推出粉絲向季刊「team mate vol.2」,這是她9月24日22歲生日時推出的首本季刊「team mate vol.1」的續篇,內容也是在「星野渡假村 TOMAMU」拍攝,包括她乘車及騎馬體驗的樣子。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