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接棒家族》公開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3支角色介紹影像 (片)


Share


【日影】10/28:永野芽郁主演,田中圭石原里美共演《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一口氣公開三支角色影片,首先是「優子篇」,有優子(永野芽郁)和精於料理的父親森宮(田中圭)一起在廚房,同學早瀨(岡田健史)對她告白,但她說自己有2個母親3個父親,之後因為一封信讓她知道自己的秘密。

「森宮篇」主要是森宮和優子之間的互動,他會為無血緣的女兒做角色便當,讓她有點害羞,之後優子帶早瀨回家作客,他就像父親那樣說明優子有病要帶她去醫院,二十歲前禁酒。他的所有行動都是為女兒著想,但他有著一個無法向優子說出的秘密。

「梨花篇」就有梨花(石原里美)和みぃたん(稻垣來泉)初次見面的場面,之後變成了她的媽媽,兩個無血緣的母女非常親密,然而女兒問她會活到幾多歲時,她只說「不要緊」。最後她對女兒說對不起及緊擁著她,在此當中有著她的謊言。

《接棒家族》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