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與相葉雅紀的「和田家的男人們」雙喜臨門


Share


【日藝】11/01:佐佐木藏之介結婚!被認為和竹野內豐是藝能界最後鑽石黃老五的他,於10月30日宣佈婚訊。他在公告中表示,結婚對象是圈外女性,並說自己已經53歲不年輕,一個人生活的時間太長,也不期待之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從今之後將會是夫妻倆一起度過,對方也是想穩定下來的年紀,只希望之後能平穩度日,慢慢變老。

此外他還說請教許多人夫對於婚姻的看法,當中包括比他年輕很多的前輩,他們幾乎都說把主導權給妻子比較好,因此他宣言自己不會與妻子比勝負,反正也不覺自己會贏,故此他就早早發表「完敗宣言」。

根據消息,佐佐木的妻子30代後半,二人交往時間長達10年。他2014年曾被拍到於一名女子的家中過夜,當時有指女方從事醫療行業,有可能就是他的妻子。此外有趣的是他演出的《和田家的男人們》和相葉雅紀演父子,現在父子現實中都在接近的時間結婚,當日相葉結婚時,佐佐木表示「和田家的長男娶到美好的伴侶」,今次則輪到相葉發表「祝爸爸百年好合,真的非常恭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