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寬北村匠海《鳶》首度公開影像挑戰日劇版的賺人熱淚 (片)


Share


【日影】11/01:阿部寬及北村匠海共演賺人熱淚電影《鳶》(とんび)首度公開影像,內容以市川旭(北村匠海)的獨白開始,父親市川安男(阿部寬)是村中的名人,之後孩子出生,大家都形容他是「鳶生了老鷹」。但之後媽媽美佐子(麻生久美子)為了救旭而被壓死,不懂怎樣育兒的安男只能咬緊牙關養大旭,但他長大後卻說「爸爸當時乾脆代替媽媽去死好了」,鳶與鷹之間的羈絆,到底有多深厚?

影片中除了主角一家,還有安男的好友照雲(安田顯)、照雲的妻子幸惠(大島優子)、旭的未婚妻由美(杏),照顧安男及旭的妙子(藥師丸博子)等。日劇版非常賺人熱淚,今次電影版會如何?《鳶》2022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