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前AKB48才女北原里英與日劇綠葉笠原秀幸宣佈結婚


Share


【日藝】09/29:北原里英及笠原秀幸結婚!北原在9月29日於官方網站發表公告,表示已與笠原秀入籍。她表示迎接30歲後,希望繼續在事業上努力之時,笠原會給她建議,跟她好好聊事業,時而認真時而幽默的他給自己帶來了很多笑聲,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也變得有趣,所以決定和他一起組織家庭。同時公開新婚夫婦的合照。

北原里英今年30歲,2008年以AKB48五期生身分出道,後來移籍至NGT48及擔任創團隊長,被認為是AKB48集團之中的才女,2018年4月畢業後主力演員事業,很快她和笠原秀幸的關係就曝光。笠原秀幸今年38歲,1995年12歲時日劇出道,長年當日劇配角,與同事務所的小栗旬關係很好,和井上真央更是中學時期就相熟,本季他將演出《只是在結婚申請書上蓋個章而已》。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