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田中美奈實參演《X光室的奇蹟II》當天才小提琴家患上被逼引退怪病


Share


【日劇】09/29:田中美奈實參演《X光室的奇蹟II》(ラジエーションハウスII~放射線科の診断レポート~),是她首次演出富士月9。她的角色寶生真凛是天才小提琴家,某次在演奏會中倒下,被送到甘春總合醫院,進行檢查後沒有發現問題,然而她的左手力量漸失,因為漸漸無法再演奏而出現她的引退報導,在此當中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作為放射線技師的能力將起關鍵作用。

田中美奈實表示她很喜歡日劇,月9某程度上就是招牌,能演出感到很高興,父母也一定會為她能演出月9而感到喜悅,就像是盡了孝心。她雖然小時候有練鋼琴小提琴等樂器,但只是被要求學而非自己喜歡,當中她最不擅長小提琴,今次能挑戰感受到演員工作的有趣之處,會為了讓大家看起仔沒有不自然感而努力練習。

田中美奈實將於10月4日首播的《X光室的奇蹟II》第1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